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45岁陶喆大婚 被令抱新娘时大呼“腿软”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01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5岁陶喆与28岁的江姵蓉(Penny),两人相恋两年,今晚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不同于一般新娘选择穿着白色婚纱,江姵蓉穿着黑色马甲展现个性美,为穿上婚纱,她还特意减重5、6公斤,她说:“为了女人一辈子一次的婚礼,很值得!”而拍照时,新人不免被媒体要求新娘抱,陶喆笑说:“不行啦!腿软了。”

  提及迎娶过程,陶喆直说既兴奋又紧张,“岳母和岳父把女儿交给我的时候,岳母忽然就哭了,Penny就开始哭,我也跟着哭。”陶喆更感谢妻子陪他历经人生大小事,称“真的很幸福”。

  新娘江姵蓉接受访问时不怯场,透露陶喆的孝顺最吸引她,而两人打算明年才蜜月,因到年底前陶喆都有表演工作,加上明年电影计划,忙到分身乏术,江姵蓉也很体谅地愿意等到明年再蜜月,至于生子计划,陶喆说:“希望明年有小宝宝,我态度不要为了做而做,就像结婚一样,我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等到真命天女,为结而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