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新闻联播

[视频]《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1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48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今天在京举行首播仪式。这部电视剧全景式的反映了1976年“粉碎”四人帮到1984年实行全面改革开放这段实现伟大转折的重要历史,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带领党和人民群众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诠释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该剧将于明晚8点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

[视频]《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会举行 48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会举行。
channelId 1 1 2 a3297e33442c452a83a355f0eeb24acd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