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奥巴马排队加塞 替人买单求谅解遭痛宰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07月12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统为节省时间插队,虽然调查显示多数人表示理解,仍有部分顾客和网民感到不满。奥斯汀居民更不满的是,总统到访时封路造成交通拥堵

  新华社特稿(徐超)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0日前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一家知名烧烤店点外卖,希望通过插队节省较长的排队时间。他说服排在前面的一位顾客,同意帮这位顾客买单。只是,这位顾客的账单让奥巴马都感觉“囊中羞涩”,不得不用信用卡结账。

  经历插队之囧的同时,奥巴马还因车队造成当地大堵车而遭居民抱怨。

  替人买单求谅解

  奥巴马当天在奥斯汀市参加一场为民主党筹款的活动,中午在市中心一个剧场发表40分钟演讲后,准备乘坐专机返回首都华盛顿。

  临走之前,奥巴马的车队开到数条街道外的“富兰克林烧烤店”,准备点外卖快餐给自己和随行人员。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这家烧烤店在美国知名度非常高,不少忠实的“吃货”通常要在柜台前排队2到3个小时才能买到。

  进入餐厅后,奥巴马显然不希望饥肠辘辘地等数小时,礼貌性地和几名顾客握手后,直接走向队伍最前排。

  “我知道,这是一个长队,感觉确实糟糕,”奥巴马说,“但是,我准备插队。”

  奥巴马一边点菜,一边对身边顾客致歉,并提出为最前排的顾客布鲁斯·菲恩斯特德及其女儿费丝买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