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频道

“图说中国人的生活”第8季征集主题:新女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女性

  从女神走红到女汉子逆袭,从女强人当道到全职太太、全职妈妈回归,从女学霸惊艳网络到女村官名震一方……无论个性还是身份,女性正拥有越来越丰富的角色和标签。

  而另一方面,经济适用女横空出世,“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新女性标准盛传,女性似乎也被男人和社会给予了新的期待。

  无论在传统观念还是新时代里,女性“半边天”的角色从未改变,只是在天的这边,新女性们演绎的风景却大不一样。

  新女性,新在身份,变在思想,贵在自由;新女性,传承了她认为正确的,坚守了她认为难得的;新女性,不论年龄、职业、地域与城乡!

  您身边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女性故事?您期待怎样耳目一新的女性风采?您就是我们要找的新女性吗?

  2014新年伊始,《图说中国人的生活》诚邀您一起,寻找身边不同凡响的“新女性”!欢迎举起相机,拍摄“新女性”的故事,为我们投稿或提供线索!

  【征集主题】新女性

  【征集时间】2014年1月5日-3月31日

  【作品征集】

  1.内容契合本季征集主题,积极健康,真实准确;

  2.图片:每个独立作品要求为不少于15张的组图,为带来良好的视觉效果和阅读体验,每张均为画面清晰的大图;

  3.文字说明、故事介绍不求字数繁多,能交代清楚事实、表达自身情感即可,力求准确、质朴、打动人心。

  【线索征集】

  欢迎网友向栏目组提供的人物故事线索,线索一旦符合栏目采稿,我们将派出记者进行实地采访。

  【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将作品发送至邮箱:yuxiaodan@staff.cntv.cn

  【稿酬奖励】

  对征集作品中质量较高,达到独立推出要求的作品,本栏目将按照一定标准给予稿酬。同时,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网友也将得到央视网赠送的珍贵纪念品。

  【特别声明】

  网友通过任何形式向《图说中国人的生活》栏目投稿,视同认可所投稿内容可用于央视网在其他媒体或线下进行宣传展示之用途,而无需支付费用或单独告知。

  《图说中国人的生活》专题页:http://people.cntv.cn/special/tszgrdsh/index.shtml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