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慈善之夜”慈善公益组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12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经中央书记处第100次会议批准,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

  30年多来,在全国妇联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实施了以贫困女童教育为资助对象的“春蕾计划”,以儿童安全健康为资助重点的“安康计划”,以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的“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等富有特色的儿童公益品牌和慈善项目,惠及1200多万儿童,为增进儿童福祉,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被民政部评为5A级基金会。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儿童慈善事业关系到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的千家万户。胡锦涛总书记强调:“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进一步发展中国慈善事业,需要各方面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热切的希望与更多的爱心人士携手慈善,凝聚爱心力量,用温暖和希望描绘儿童的多彩明天,用博爱和奉献谱写中国慈善事业的宏伟蓝图!

  网址http://www.cctf.org.cn/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