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北京近期召开听证会 公开征询出租车调价意见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北京出租车调价近期召开听证会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王明浩)北京拟于近期召开听证会,就“出租汽车租价调整和完善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机制”公开征询意见。目前,听证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这是记者今天从该市发改委得到的消息。

  据了解,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参加人席位25个,全部委托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市人大、市政协及有关单位推荐产生。设旁听席位10个,设新闻媒体席位20个,公民和媒体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听证会要点、听证人和听证参加人名单、旁听人及媒体具体报名时间和电话等内容,将于听证会召开15日前向社会公告。

  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听证方案将注重综合施策,处理好政府、企业、驾驶员、乘客关系,统筹考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出租汽车从业状况、乘客承受能力、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等因素,运用经济手段,注重发挥价格杠杆对出租车供给的调节作用,提高出租汽车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稳定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