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安倍晋三坐禅求心情平静 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倍晋三坐禅求心情平静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

  资料图:安倍晋三

  原标题:安倍晋三坐禅求心情平静 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

  中新网4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傍晚前往在东京谷中的全生庵,在寺内坐禅约1小时。不过他似乎也在坐禅时也担心朝鲜会发射导弹,对同行的人说:“但愿坐禅时导弹不会发射过来”。

  在自民党是在野党的时期,安倍平均每月前往寺院一次,但就任首相后则是首次坐禅。在因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动向而精神持续紧张的状态下,安倍坐禅后回答记者提问,坦言此刻感到“心情平静下来了”。

  据一起坐禅的众院预算委员长山本有二介绍,安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祈祷朝方不会在坐禅时发射。

  据悉,目前日本政府继续严阵以待,以防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及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3日一起到位于东京市谷的防卫省视察自卫队拦截导弹的“爱国者3”型(PAC3)部队激励士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