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媒:朝鲜希望奥巴马主动联系最高领袖金正恩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3月2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紧急召开作战会议。图片来源:《劳动新闻》

  原标题:韩媒:朝鲜希望奥巴马主动联系最高领袖金正恩

  据韩国YTN电视台4月7日报道,俄塔社日前援引多名英国外交官的话称,作为缓和目前紧张的半岛局势的条件之一,朝鲜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能主动联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希望两国首脑能达成私人对话。

  俄塔社还报道称,朝鲜目前拥有8枚核弹头,不过,由于这些核弹头尚未达到小型化,暂不能搭载到弹道导弹上。

  另外,英国《金融时报》发表题为《美国应与朝鲜通话》的文章报道称,美国拒绝与平壤直接对话,选择采取孤立和制裁措施的做法显然是错误的。美国可以借处理朝鲜问题的机会,为其“重返亚太”战略尝试一条新道路。(泰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