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防止“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03: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洁)昨日,天心区召开全区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第一个议程就是所有与会干部集体收看警示片《选择》。该区今年提出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规范公务用车和因公出国出境管理,防止“舌尖上的浪费”、“车轮上的铺张”和“考察中的走样”。

  今年,天心区将大力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问题。加大对领导干部利用婚丧嫁娶、打牌赌博等借机敛财行为的查处力度。治理违反规定买卖经济适用房或租赁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以及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牟取不正当利益等问题。从严整治党员干部吃请受礼、索拿卡要、敷衍失职、打牌赌博等突出问题。坚决纠正少数党员干部作风不民主、群众观念淡薄、滥用职权等不良倾向。  

  同时,天心区将重点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贪污贿赂、失职渎职、腐化堕落案件;严肃查办违反干部作风建设规定、严重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案件;严肃查办发生在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执法司法、组织人事和国土资源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案件;严肃查办商业贿赂案件;加大对行贿行为的惩处力度。

责任编辑:任仲发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