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习近平看望部队官兵 要求: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0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2月4日,习近平来到兰州军区某通信团执勤机房,看望正在值班的官兵,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情况。新华社发

  原标题:习近平看望部队官兵

  新华社兰州2月6日电 2月2日和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分别来到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和兰州军区机关视察,亲切看望部队官兵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全军广大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习近平在听取兰州军区工作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力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推动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不断增强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习近平指出,要着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抓好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落实。要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部队蔚然成风。要严肃各项纪律,确保政令军令畅通。要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关心关爱基层官兵,注意把人力物力财力向边防、向基层、向一线倾斜。要着力做好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为西北地区人民造福、为西北地区发展兴利。

  【独家策划】

  独家策划:习近平春节足迹

  【习近平近期活动】

  习近平就任中央军委主席两个半月巡遍各军种(图)

  2月2日:习近平视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向先烈敬献花篮

  2月3日:习近平看望甘肃民众 忆40年前陕北生活 考察引洮供水工程工地

  2月3日:习近平给甘肃贫困村民送年货 清单公布

  2月4日:习近平甘肃调研考察问年货询菜价 为老人端饭

  2月4日:习近平在兰州战区向全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拜年

  2月6日:习近平:要着力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