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连霍高速发生爆炸 目前滞留车辆已经全部分流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连霍高速发生爆炸 目前滞留车辆已经全部分流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申亚欣)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的河南高速公路管理与公众信息服务网消息,2月1日上午9:03,一满载烟花爆竹车辆在连霍高速公路742+900公里处义昌大桥南半幅发生爆炸,造成义昌大桥南半幅垮塌,北半幅部分桥板松动,爆炸产生的气浪将多台车掀翻到路边沟,附近的渑池服务区内多处玻璃被震碎。

  爆炸发生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和河南高速发展公司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成立应急抢险小组;河南高发公司从邻近分公司调集多辆巡逻、抢险救援车辆及物资装备到达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分流滞留车辆,投入救援抢险。三门峡市武警、消防、公安等有关单位也已经赶赴现场。

  有关伤亡情况正在调查,目前滞留车辆已经全部分流。据初步了解,事故原因是一辆满载鞭炮的车辆发生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