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应缴纳社会抚养费详解
            媒体关注焦点

张艺谋再婚细节:与张伟平决裂前领证

据媒体报道,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

2012年某知情人士曾向某媒体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 [详细]

“计生”是否有两套标准?

关于张艺谋超生,有人这样评论:“‘张艺谋的妻子不会被引产、堕胎,计划生育是用来对付普通老百姓的。’我试着设想一个跟张艺谋一样的1950年生人,生活在江苏或者陕西或任一省份,膝下七子女。但这画面一浮上脑海,就被现实的荒谬感击碎了。”

张艺谋超生被曝光是否有幕后黑手?

张艺谋被发现“超生”是偶然事件吗?对此,很多业内人士并不这么认为。不少媒体记者私下聊天,都觉得整起事件,从头到尾都像是有人在背后操作。张艺谋结婚生子消息在2012年就有媒体曝出,最近再度传出的“再婚问题”,实际上并没有新内容。似乎是爆料人有意挑选时间将旧料放出。更有人猜测是与张艺谋分道扬镳的张伟平所为。

张艺谋就此事件何时不沉默?

根据之前的新闻报道,张艺谋的超生多是婚外生育,如果张艺谋不能对所爆料加以确证回应,查证起来确实不太容易。因为正常情况下,亲子鉴定必须以当事人双方表示同意为要件,一方不同意鉴定,亲子鉴定将无法进行。

            "谋"的女人
张艺谋前妻肖华近照

唯一公开承认的婚史1978年张艺谋和肖华结婚

1978年张艺谋北上求学之际,和曾在农村一起"插队"的肖华结婚,这也是张艺谋迄今为止公开的唯一一段婚姻。1983年,女儿张末出生。之后,张艺谋与巩俐在拍摄《红高粱》时相爱。 1988年,《红高粱》在西柏林电影节上获奖,据说回国后张艺谋便找肖华谈判,之后两人离婚。 [详细]

不陌生的女人来信巩俐情书击溃肖华

1987年10月的一个下午,肖华像往常一样,对张艺谋的衣服进行清理,从他的兜里掏出一封信。她打开了信,开始读起来。信的第一句话便是:"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 "肖华的脑子嗡的一声,血流顿时加快。她迫不及待地看信的署名,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巩俐。 [详细]

张艺谋与巩俐曾相爱8年

巩俐"逼婚"巩俐母亲2001年披露巩张分手原因

据说,巩俐向张艺谋多次表示希望结婚,但屡次遭到张艺谋的拒绝。在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时,巩俐的二哥郑重其事地找张艺谋谈,张艺谋表示:"没考虑。"他还说:"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吗?你为什么非得看重这张纸呢?"也有传闻说,张艺谋女儿张末认为巩俐是导致父母离婚的罪魁祸首,一直都不喜欢她。 [详细]

艺谋终再婚"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

被誉为"国师"的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其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落选"十三钗"的演员何珺爆料,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至今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详细]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