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当今社会,人们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使“变美”成为一种可能,整形风潮席卷全球,与之相伴的各种问题也浮出水面。其实,整形问题往往和心理问题联系在一起,因为人的外貌对心理的影响巨大,而大部分情况下,人都是由于心理上不能接受自己,才会在容貌上做出改变。“整容先整心”《心理访谈》特别关怀行动,帮助想要整形的人群,使他们走出不能接受自我的心理困境。
  整容,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人物的命运,此次,我们将走近这些个急迫想整形的人群,“减肥男孩”“相亲姐”“卖肾哥”“想变韩红的歌手”;了解他们的内心真相,“整形先整心”,栏目通过这些看似离奇的人生故事,剖析时下的社会百态。

  《心理访谈》“整容先整心”系列节目8月22日起震撼开播。给求美人士支招,在改变外貌的同时,如何让心灵跟进脚步,做到身心和谐。 9月12日22:00播出《我想整容变韩红》。

8月-9月重磅推出

节目参与方式:

报名电话: (010)85066598   栏目邮箱: cctv12xlft12@sina.com

  娟子是模仿秀的大咖,以模仿韩红而出名。和其他模仿秀演员最大的不同是,娟子毕业于河北大学声乐系美声专业,是地地道道的科班出身。可是,专业的音乐背景,并没给娟子的演艺之路带来什么方便。毕业后,娟子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个选秀比赛,虽然经常得到老师对她唱功的肯定,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决赛。看着那些专业不如自己,却已经成了小星小腕的人,娟子给自己总结出了“一二三定律”:一流的唱功,如果只有二流的相貌和身材,就只能得到三流的境遇。娟子所说的二流相貌和身材,实际上指的是她平凡的相貌和太胖的身材。

  模仿韩红,源于一次和孙楠的合唱。孙楠在河北电视台举办歌友会,需要一个女歌手和他合唱《神话》。栏目导演找到了娟子,让她来试一试。没想到,孙楠和娟子试唱后,给与了娟子很高的评价,认为她的唱功十分接近韩红。从这次和孙楠的合作开始,娟子模仿起韩红。没想到,这倒为她打开了一片天地。此后,娟子模仿韩红的表演,收到了很多演出商的邀请,娟子也因此开始小有名气,并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模仿韩红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了,自己的模仿进步很大,特别是演唱和体态的模仿,已经非常接近韩红本尊。为了能把模仿秀做得更加逼真,娟子最近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通过整容,在面部容貌的细节上更像韩红。但是对她的这个想法,父母和男友都是坚决反对。相恋八年的男友说,如果娟子执意要去整容,他肯定会和她分手!

  知道卖肾是违法的么,是触犯国家法律的么? 知道,所以我想到黑市卖。知道失去肾对身体的伤害么?知道,我查过,身体会很虚弱,干不了重活,搞不好还会得尿毒症。明知后果严重为什么还要卖肾?没办法,我没钱,只有卖肾才能整容。知道整容的危险和痛苦么?知道,我做太阳穴填充时疼得把床单都撕烂了。那为什么还要整? 一想到可以变美就特别高兴,就不怕了。

  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明星梦,我现在的容貌离明星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如果全整完了,就会差一万八千里,那我离明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小通,22岁,初中文化程度,无职业。他的梦想是通过整容让自己变成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样子,然后一夜成为明星。但他既没钱,也没任何能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于是想到通过非法卖肾的途径来为自己圆梦。

  为进入演艺圈小通也做过努力,他曾一个人去上海松江的车墩影视城碰运气,希望能做群众演员,但群头挑了一堆人,就是没选他,他把这又归结于自己的容貌,于是整容就成了他的心病。为了圆他做演员的梦,我们冒着大雨带他去了一次车墩,小通异常兴奋,他说许久都没有这样高兴地笑过了,在影视城门口往里望了一眼,心里就特别满足,终于和梦想只有一门之隔了。

  小通,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男孩,他心中怀揣着的到底是梦想,还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最终,小通在央视新址的演播室得到了各路专家的现场帮助,并接受了各种考验他能力的新的挑战,但在考验的过程中,他人格中的种种问题终于暴露了出来,他内心中深藏的痛苦是真的存在,还是被他无限放大的自我感觉?这些考验又能否让他的人生发生真正的蜕变呢?

  不久前,有男孩子向笑笑表白了!这事让笑笑开心得不得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就在沉浸在喜悦里的时候,朋友们送给她的却不是祝福而是提醒——这男孩靠谱吗?原来,笑笑和男孩是在网上认识的,聊了一个多月,连照片都没见过就表白求婚,这事搁谁不得多琢磨琢磨,笑笑也是有多年社会经验的成年人了,怎么这点分辨力都没有呢。

  笑笑告诉那个男孩,她曾经相亲失败过几次,对感情什么的很不自信,两个人连面都没见过,她怕男孩的表白太草率。看到笑笑的话,男孩立刻对笑笑说,通过这一个月的交流,他觉得笑笑就是他一直寻找的那种女性,他是一个看重内涵胜过外表的人。听完这话笑笑放心了,于是她和男孩约好在一家餐厅见面。

  这是两人的初次见面,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笑笑精心准备了一番,带着对幸福的憧憬,笑笑来到约会地点,男孩早就等在那里,笑笑曾经无数次想象两人见面的场景,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笑笑觉得,怎么跟她想得一点也不一样呢。本来笑笑想着两个人好好谈谈,吃完饭还可以到附近逛逛,可是对方连菜都没点就借口有事走了。

  笑笑绝望了,这已经是她第十次被人拒绝了,她再也不想听到什么“只看重内涵不注重外表”之类的鬼话了,要想相亲成功,惟一的秘诀就是长得漂亮!听说了笑笑的遭遇后,我们的记者帮笑笑介绍了几名正在征婚的男士,正是这次相亲让我们发现,笑笑以前遇到的问题,可能不是靠整容就能解决的,那么笑笑相亲屡次失败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不久前有个小伙子拖着行李箱闯进上海某医院,强烈要求医生给自己做手术。小伙子很爽朗的跟医生说,只要能做手术,想跟哪儿下刀随您的便,我有得是肉!医生被搞得哭笑不得,这小伙子到底在闹哪样啊?看热闹的人也窃窃私语:他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啊!其实这小伙子正常的很,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闹着做手术了,这里的医生和护士都认识他,他的名字叫小李。

  小李曾是个体重200多斤的胖男孩,因为胖经常遭到同伴取笑,公司老板也常拿体重问题侮辱他。努力工作了5年,别人不是加薪就是提职,只有他还是月薪只有千把块钱的小职员,交往3年的女友也拒绝了求婚离他而去,小李认为这一切都是肥胖造成的,为此决心减肥。在尝试多种方法失败后,小李得知,医院有一种吸脂手术,可以帮他实现愿望,但却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

  觉得已经没有退路的小李横下一条心,说什么也要做这个手术。小李拿着卖车的钱到医院做了吸脂手术,因为体重过大,手术要分三次进行,全身共切12个创口,需要在医院住半年时间。这么长时间不回家,能瞒过父母吗,小李的办法是骗他们说自己被派到外地工作一段时间,其实他是一个人躲在医院里住了半年。经历了各种痛苦的煎熬,在解开纱布的一刻,小李哭了。

  减肥后的小李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事业和情感顺风顺水,职位做到部门总监,月薪达到15000,桃花运一个接一个,所有困扰他的问题就此烟消云散,可是这些变化,真的是因为减肥带来的吗,为什么已经实现愿望后,小李还要到医院闹着做手术呢,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 编导:谭怡红
  • 编导:董芳
  • 编导:秦莹
  • 编导:耿娜
  • 编导:谢飞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