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战”
买家如何占商家便宜?
2015-11-09 第4期 小编说新闻

       多年前,小编还在上学的时候,11月还只是个安静的“美月子”,没有购物,没有狂欢,只有几个光棍一起在宿舍里相背无言。转眼已是2015年,在这个喧嚣的11月,小编身边蛰伏多日的朋友再次振臂一呼、揭竿而起,蜂拥而上去抢占“商家便宜”这块高地。

       经济学家告诉我们:集中性的促销确实有助于商家降低单位运营成本,为消费者让利。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多数人都是怀着一颗经济学家的心去大战双十一的。然而,商家的目标是利益最大化,他们会努力打造一个“楚门的世界”,让消费者感觉自己好像确实占了便宜。在这方面,咱们身边的通信运营商们堪称标兵。

       在运营商们打造的“套餐的世界”里,天天都是双十一,买什么都能送话费,充话费就能送手机。尤其是从今年10月1日开始,运营商们实施了“当月流量不清零”的特大优惠措施。然后……然后消费者们就开始一起打“流量跑的快”了。不少消费者表示:10月的旧流量完全登不上11月的客船。

       相比“示弱”的打折优惠,商家们“示好”的感情牌更能打出“炸弹”的效果。11月9日消息,一名推销员为了卖出清洁剂,主动来到林女士家中做清洁、唠家常。为了显示清洁剂无毒无害,推销员竟舔了一大口。这一舔,瞬间征服了林女士的心,林女士一口气买了15瓶,每瓶60元。过几天,回过神的林女士上网发现:每瓶只要26元。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这是美职篮赛场上流传的励志名言。在双十一的赛场上,感性买家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商人的心,而对理性买家而言,只要出手,哪天都是双十一。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