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各地的日出美景

央视推出“日出东方”、“江山多娇”,通过景观镜头直播的方式展现中国各地壮阔的日出场景与大好河山!

日出东方-江山多娇

国庆征集活动

    国庆征集活动
    1)为祖国送祝福:邀请网友在祖国生日这一天送上对祖国的祝福;
    2)国庆日(图片征集):邀请网友拿起手机、相机,把在国庆日看到的特有景观拍摄下来,如在各种场所升起、悬挂、绘制的国旗,庆祝的人群,以及国庆节特有的景观等。
    3)延续去年国庆期间的“我拍我报”活动,邀请网友将十一出游期间的所见所闻发送给“央视新闻”的微博和微信。
    参与方式:
    微博:上传照片到微博,并说明所见情景的地理位置、推荐理由等信息,插入#为祖国送祝福##国庆日##我拍我报#话题,并@央视新闻,@网络新闻联播。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央视新闻”、“网络新闻联播”,向“央视新闻”、“网络新闻联播”发送所见情景的照片,另发送一条文字信息说明微信:所见情景的地理位置、推荐理由等,信息中需插入#为祖国送祝福##国庆日##我拍我报#。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