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克强会见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奖者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奖者代表。

第七届中华慈善奖颁奖晚会举行 回放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旨在弘扬和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

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名单

民政部决定授予曹德旺等20名个人为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40个企业为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崔永元等19名个人和团体为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等20个项目为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详细】

背景介绍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由国家民政部组织开展。其目的是为了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项目,从而大力弘扬社会各界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的热情,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直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