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期编辑:魏宇 设计:初木炎
Vol.275
相关新闻

于正被控抄袭 获杜淳力挺:于正独一无二

76岁高龄的琼瑶昨天在微博发表给广电总局写的一封公开信,字字声色俱厉举报于正《宫锁连城》多处剧情抄袭《梅花烙》,并一一举证。她恳请广电总局领导即时停止播出该剧,并呼吁观众不要看于正剧,称自己已经病倒。对此,于正回应称与琼瑶阿姨公司有不少合作,剧本得到了对方肯定,并归咎于“部分网友和媒体炒作一些耸人听闻的话题”。

评论:坚强的于正 骂不倒的于正

于正为什么毫不在意别人说什么?因为人家早就把道理看透了,他要的不是口碑,而是最大化的关注度,拍雷剧就拍雷剧,只要是赚钱的雷剧就行了。于妈为什么骂不倒?因为于妈不怕被骂啊,越骂看的人就越多,就能拉到越多的钱继续打造他的电视剧江湖。不过有一点,我想拜托于导,不要每天晚上播剧前就发微博提醒别人看了,要看的人不用提醒也自然会看,不看的你即使把他按在电视机前他也会闭上眼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