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协议
所有参与征集活动的网友在提交作品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协议。作品一经上传,即表示作品原创作者同意发表该作品,如果接受本协议的所有条款,将获得参与“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征集与展播的资格并可提交作品。

一、参加征集活动者承诺其作品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所有参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参加征集活动者同意作品可以在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及衍生出版物(包括不限于图书、音像出版物)中无偿使用。中央电视台有权要求参选者提供必要的著作权权属证明文件。

三、本协议构成中国网络电视台与报名参选者之间关于版权事项的重要约定。参选者通过征集活动的官方网站上传作品,即视为已同意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并受其约束。

四、浏览征集活动官方网站所发布作品的网友,未经活动许可,不得随意下载他人作品并用于任何商业活动,否则原作者有权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