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106岁非裔老人见证18位总统轮替 获邀会见奥巴马

国际新闻参考消息网 2016年02月24日 0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台媒称,106岁的非裔老人麦克劳林(Virginia McLaurin)一生看到18位美国总统轮替,但这位百岁人瑞在见到奥巴马夫妇一面后,才终于实现一辈子的梦想。

  据台湾“中央社”2月22日报道,根据白宫上传的视频,参观白宫的麦克劳林老太太见到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时,手脚灵活的她挥舞手杖雀跃不已。

  法新社报道称,根据21日晚发布的视频,白宫人员报出麦克劳林的名字时,老太太用饱满的声音以“嗨”跟总统夫妇打招呼,并伸出双臂。

  个头娇小的她小跑步去拥抱米歇尔时,奥巴马忙着要她“慢慢来”。

  奥巴马惊呼,“她106岁了!”米歇尔则不敢相信地说,“你才没有106岁!”米歇尔握着老太太的手说,“我希望年老时能和你一样。”

  报道称,在2月会见奥巴马对麦克劳林老太太来说别具意义,因为每年2月是聚焦美国黑人历史和成就的月份。

  麦克劳林老太太说:“我以为有生之年进不了白宫大门。我告诉你,我乐透了。”

  她笑着说,“我在美国黑人历史月”,见到了“黑人总统和黑人太太”。

  106岁的非裔老人麦克劳林一生看到18位美国总统轮替,但这位百岁人瑞在见到奥巴马夫妇一面后,才终于实现一辈子的梦想。(取自白宫推特twitter.com)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