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女婴额头现心形胎记 开心生气时胎记变红(图)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2月15日 0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女婴额头心形胎记 发怒时胎记变红色(图)

 英女婴额头心形胎记 发怒时胎记变红色(图)

  英女婴额头心形胎记 发怒时胎记变红色(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英国夫妻捷德和利亚姆来说,大概再也收不到比刚出生的女儿Poppy送给他们的更好的情人节礼物了——一个印在前额的心形胎记。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20岁的捷德和21岁的Liam是一对来自英国林肯郡的年轻夫妻,去年11月份二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女儿Poppy。与众不同的是,小家伙额前自带了一块心形的胎记。

  捷德是一位全职妈妈,她说女儿刚出生几小时后二人就发现了Poppy额前有一小块红色印记,医生称那是生产时留下的压痕,几小时后就会自然消失,然而两天后夫妻发现红印不仅没有消失,反而逐渐变成了心形,捷德担心孩子的健康便带着女儿咨询了医生,而医生再次确认“红心”只是一块普通的胎记,并无大碍。“看见心形痕迹的时候我们既吃惊又害怕,因为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健康问题造成的。后来更是意外发现女儿原来是去年情人节时怀上的。这真是一个太可爱的巧合了!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巧合无疑使情人节有了另外一层特殊的意义,女儿就是我们的小丘比特。”目前已满12周的Poppy在开心、生气或者难过时,额前的心形胎记都变得更红。

  “一开始我们担心女儿额前的胎记会使她遭到嘲笑,甚至影响她恋爱交友,但是现在我们意识到,正是这个心形胎记使她成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对于我们来说她是最美的。”医生称胎记在4、5岁左右或者更大的时候将自然消失,夫妻二人则表示,他们甚至希望这个特别的心形永远不要消失,但是无论怎么样,他们都将爱女儿如初。(实习编译:郑雪晗 审稿:李宗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