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阎宇:父亲阎肃平静地离开了尘世 就像睡着了一样

中国新闻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6年02月12日 2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陈苑)今天凌晨三点,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去世。其子阎宇向人民网文化频道记者透露,“(阎肃)平静地离开了尘世。很平静,没有任何痛苦,就像睡着了一样。”

  阎肃因2015年突发脑梗住院近五个月,阎宇一直守护在父亲身边,他谈到,“做为阎老的子女其实和很多朋友的心思一样,本希望他能在晚年多点轻松享些福的,但老爸没有贪图享乐的习惯,可能他觉得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就这么离开了。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命运,只能由着他了。很遗憾,却无力改变,人生的组成里本就有遗憾的,怎么办呢?真没办法。”

  “因为实在不方便隐瞒消息到节后,因此不得不在春节假期向各位亲友报告,如按阎老的习惯肯定是不愿在这特殊时间打扰大家的,真的很抱歉!”阎宇说,“再次为打扰了大家的春节假期深深抱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