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我家与春晚(七)守着央视不调台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2月12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王小英)“除夕,一直开着电视,一直看央视,一直看到春晚结束,不调台。”在甘肃电台工作的刘静快言快语,连用三个“一直”爽快地说。随后她又爆料:“我们家还有个有意思的事,春晚节目单是有特殊功能的。”

今年除夕,刘静一家三口,加上从成都赶回来的小叔子家三口都聚在公公婆婆家过年。刘静的主要任务是带小孩;婆婆、老公、小叔和弟媳各自负责拿手菜做年夜饭;公公则偶尔打打下手,大多数时候是盯着电视看,手里拿着节目单“监督”做饭进度。

“中央台白天就开始播春节特别节目了,里面邀请了很多上春晚的明星,我公公拿着节目单,负责给大家广而告之,哪个演员会演哪个节目,哪个节目排在哪个节目后面,谁爱看什么,开演的时候就‘有权停产’,手里的活让其他人帮衬着做。”刘静说:“我们一家子都按节目单‘干活儿’,老爷子定向个性化推送节目情报,是不是很嗨皮?”

因为一家三代八口人,喜欢的明星都不同,看春晚时每个人期盼看到的面孔也不同。“我公公他们喜欢情景剧《将军与士兵》,还喜欢《歌声嘹亮》革命歌曲联唱,真的特激动,跟着打拍子,跟着唱;我老公和小叔子爱看‘佟掌柜’(闫妮)和‘白展堂’(沙溢),他们再聚首,觉得感叹颇多;我和弟妹喜欢谭维维的《华阴老腔一声喊》和杂技《直挂云帆》,超震撼!小朋友们看到tfboys,那就不动窝儿了……”刘静说,现在综艺节目那么多,谁想看什么直接网上搜,能让全家人坐在一起看一个节目的只有春晚了,只有春晚能满足不同年代人的不同需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