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青年报:《将军与士兵》体现富国强军梦

中国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12日 0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祖薇)央视昨日公布猴年春晚排名前五的节目分别是《将军与士兵》、《新春贺岁》、老兵张玉华登台的特别设计环节、《茉莉花》、《山水中国美》。

  以35.62%的收视率居首的情景剧《将军与士兵》,结合“九三阅兵”和军改,富国强军梦在春晚的舞台上体现在一个踢正步的将军故事中。《新春贺岁》环节以收视率35.4%排名第二;在回顾“九三阅兵”环节中,100岁的张玉华将军作为军人代表登上了舞台,并表示“看到你们都健康长大了真好,无悔我为此战斗过”,令网友们感动不已,最终该环节以35.11%位列第三;由49位亚特兰大晨星舞蹈学校华侨华人子女表演的舞蹈《茉莉花》以收视率34.99%排名第四;林心如、梁咏琪和刘涛等三地演员演出的《山水中国美》收视率34.92%排名第五。

  此外,统计结果显示,《父子》和《六尺巷》等歌曲,《放心吧》、《网购奇遇》等语言类节目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