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球网友热议春晚(四)有创新 有力量 有温度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2月12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 加拿大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郑小玲女士看了央视春晚后这样感慨道:“因为我很美,我是中国山水,美丽中国走起来。这是我印象深的句子,今年春晩太成功了!”猴年春晚的节目,让人看到了更多的创新,感受到更多力量,给人们心里留下了一份有温度的记忆。

国内网友热议春晚:

@Ayo:第一次听《父子》这首歌,听的我泪流满面,歌词真切打动人心,特别适合春晚,宣传亲情和孝道。“我心里有满满的爱,可是说不出”被佟铁鑫、杨洋演唱的这句歌词感动到了。

@芦荟刺:我们家年年看春晚,这是一种年味一种情怀,就如漂泊在外不管多远多难,不管家里是贫是富都要回家一样!

@酥糖酥sugers:东方音乐和舞蹈动作,加上芭蕾舞的技巧,这些海外少女表演的《茉莉花》真是美轮美奂,其实也是表达了她们的思乡之情吧。

@aidudu的新家:今年春晚的少数民族歌舞是节目之最,点赞。

@涵宇:今年的节目好贴近生活啊,有我们经历过的网购趣事、有重温阅兵的激动、有对诚信的宣扬、也有对反腐的遏制,真是印证了那句‘文艺创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啊。

@我想去火星:秦腔确实不错,听的我陶醉,忍不住也想来一嗓子。

@燕子吱吱:四个分会场,这个设计很新奇,打破了空间的束缚,让我们在这几个小时里既能感受到室内营造的气氛,也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多样性,真的是全国大联欢啊。

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华人热议春晚:

@ 台湾网友Ying-tsai Lu说:每年都要有变化,创意可真不少!

@ 台湾网友林正枝在看观了杂技《直挂云帆》后大赞:太太太不得了!!!肢体如此之美!实在是难以想象啊!伟大至极啊!了不起!

@香港的网友Yip Loy看过魔术《家的思念》后评论:“好正面,好干净,好积极,好友爱的家庭新春综合节目。”

@意大利的留学生Dan Lu说:我的意大利舍友陪我看了4个小时……他一句听不懂但是认真观看了整整4个小时……全程厕所都没上哈哈哈哈,他简直就是春晚小粉丝!

@英国华人Louis Kwong说:文化富丰的新春庆典,太好了!新春大吉大利!伦敦华侨感谢大家努力!

@美国华人郑凡说:节目很棒!众囗难调!导演组辛苦了!

国外网友热议春晚:

@马来西亚网友Vipin Doshi看了《天地人和》的节目后说:看得我都热血沸腾了。真棒。

@法国的网友Maxime Blc和Vanessa Sounthakith说:“春晚还在西安举办,太棒了,我们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日本网友:540个机器人在一个舞台表演实在太震撼了~

@日本网友:在后面奏乐的人都是地方的村民,是无形文化遗产的继承人,向他们致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