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今日话题】你为猴年春晚点几个赞?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2月09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人民期待已久猴年春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全场30多个节目缤彩纷呈,为观众、网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猴年春晚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设置了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包括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在内的“6+4+4”豪华主持阵容,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声音

  【优优游悠】给2016央视春晚整体效果点个赞:喜庆,热闹,适口,好看。说的比唱的好听。北京主场场色调鲜亮,东西南北中各有特点,新人多,能人多。阅兵节目台词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蔡明潘长江搭配干活不累。朱军、撒贝宁台词顺畅,潇洒。内容越简单的主题越有看点。

  【@大大鱼眼】以传统节目体现“猴年”特色,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传统元素,彰显特色文化,点赞!

  【 @冰点玫瑰】冯巩说修改了60多稿,从这点上看,大家对节目的质量要求还是很高的,在这样的精雕细琢之下,节目一定不会差。

  【@不得不强啊】不光是孙猴子要登场,黑猫警长、胡巴、喜羊羊灰太狼等经典卡通形象也要上春晚,勾起了几代人的回忆,春晚也是伴童年的呀!

  【@希望的田野】春晚就是除夕夜给大伙带来欢乐,洗涤一年的辛劳,驱散一年的烦恼,在笑声中也所有启迪,触动心灵深处的某根和弦。

  【@台北老苏】在台北看春晚的感觉很特别,而且是孩子主动要求看春晚,这让我很感触,两岸向前跨了一大步!

  【@大大的太阳】央视的春晚不比省市电视台的春晚,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春晚,所以主旋律居多是毋庸置疑的。

  【一路看天】我给孙涛点赞,还有蔡明,在欢笑中传播正能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