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央视春晚多频道直播 画面质量优收视创新高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2月09日 0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袁育堃)除夕之夜、央视春晚,中央电视台包括综合、综艺、中文国际、军事•农业、少儿等共5个频道并机直播,全国27个省级卫视频道、82个省级地面频道及省会城市地面频道转播,央视网、CCTV手机电视、IP电视、中国电视长城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

  据初步统计,截至晚会结束,全国有6.9亿观众收看了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全国并机总收视份额达79%,人均收看时长为154分钟,都高于去年;在网络上看春晚直播的用户达1.38亿人,同比增长41%,最高同时在线2081万人,同比增长23%。春晚直播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五福临门贺新春”(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全程互动人数超过1.63亿,发放福卡9亿多张,互动总次数4000多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