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6央视春晚创新出彩获网友好评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2月08日 0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以“你我中国梦,全民建小康”为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2月7日晚20:00开始播出,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以央视网联合爱奇艺、优酷土豆、乐视、腾讯等五家网络媒体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晚会历时4个多小时,39个节目把中国道路、中国梦、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融入其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创新出彩,亮点纷呈,获得网友好评。

  据统计,截至春晚结束(2月8日0:40),网友通过央视网点赞节目10万次,新浪微博话题#央视春晚#阅读21.5亿,讨论264.5万。网友认为,猴年春晚全面贯穿中国道路、中国梦、四个全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主题主线,反映了全国人民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四大分会场展示了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烘托出全国各地共迎新春的喜庆氛围和热烈场景;节目紧扣社会热点、贴近百姓生活,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节目富有感染力,传递正能量;演员阵容强大,节目类型多元,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及不同地域人群的收视需求;直播使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吸引年轻观众,增加节目黏着度。

  网友“落叶v流风”称,“今晚春节晚会看《将军与士兵》时,当见到背景里九月三号大阅兵的情景时,满腔的血液仍不由自主的沸腾,内心的豪情仍情不自禁的激荡。见到那些保家卫国的士兵时,内心充满尊重与敬佩,恨自己不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与他们共同保卫自己祖国。当祖国遇到危难的时候,抛头颅、撒热血也在所不辞!” 网友“惹毛了班主任”:“#2016春节联欢晚会# 是中国一年政治、经济、文化、娱乐精彩的缩影,不能用是否有自己喜欢的偶像或是节目来判断好坏。和地方台相比,包括众星云集的芒果台,春晚的节目更精华,更能体现中国文艺百花齐放的最高水平。细细品味,收获不少。”加拿大网友苏锦诚称,“能够在异国他乡看到祖国的春晚,令我们倍感激动。通过春晚我们也看到了祖国的发展和进步,对祖国充满了信心。我们的心将和祖国永远在一起!”纽约网友Chengwei Li称,“看春晚是许多美国华人在新年期间的重头戏,由从前看录像带到现在看直播,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几年来的巨变。春晚的节目一年比一年丰富,这里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传承、精彩!”新加坡的网友Ja Wong说:“感谢cctv4,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时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