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生物技术公司宣称已研制出两款寨卡病毒疫苗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2月05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台2月5日报道,印度科学家称,他们已经研制出针对可导致婴儿大脑发育缺陷的“寨卡”病毒的两种疫苗。世界卫生组织此前表示此次疫情感染情况已进入全球卫生紧急状态,今年感染者人数可达百万。

  据了解,九个月前,印度巴拉特国际生物技术公司已着手研制这两款疫苗。该公司总经理克利舒那·艾拉在接受新德里电视台采访时说道,“九个月前,我们也许是全球第一家对生产研制‘寨卡’病毒疫苗享有专利权的公司”。

  他还向印度《国际商业时报》表示,体液免疫是对抗“寨卡”病毒的主要途径,按配方生产的灭活疫苗有望使人体产生强大抗体反应。艾拉称,疫苗将会在动物和人体上试验。如果疫苗研制成功,将会在四个月以后向公众出售,最好的预期是到届时能出产100万支疫苗。

  正式研制疫苗是在该生物公司合法引进活体“寨卡”病毒后,自那时起,艾拉力争获得印度总理莫迪的直接干预,强烈要求疫苗快速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实习编译:杜宇琦 审稿:聂鲁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