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欧美各大航空担忧寨卡病毒威胁 准许机组人员改航线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2月0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2月4日报道,鉴于寨卡病毒的威胁不断加大,美国联合航空(United)、达美航空(Delta)、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及法国航空(Air France)将允许那些担心感染该病毒的部分机组员调整航线,暂时不飞受影响国家的航线。

  从美国航空公司此前未曝光政策显示,透过蚊子传播的寨卡病毒不只对乘客,对航空服务人员和机师也构成威胁。寨卡和巴西数以千计婴儿出现缺陷案例有关联。

  据路透社报道,联航指出,怀孕或想怀孕的空服员能避开受寨卡影响的地区,不会产生任何后果。联航母公司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CH)发言人霍柏特(Charles Hobart)3日表示,联航机师也有类似选择。

  达美航空发言人杜兰特(Morgan Durrant)表示,自1月17日起,达美航空也让空服员和机师改航线,至今只有少数机组员换航线。

  至于在欧洲,依据安全规定,机师和机组员怀孕时得以调地勤。

  大型航空汉莎和法航也表示,他们已提供对特定目的地有任何疑虑的机组员改班选择。

  法航表示,他们在埃博拉爆发期间就提供这等弹性选择。

  汉莎航空发言人4日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机组员因担心寨卡病毒而换航线。(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