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两会】贵州倡导政协委员善用“话语权”倡导说实话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2月01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王佳勇)1月30日,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在政协委员中大力倡导“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就是要珍惜、会用、善用“话语权”,大力倡导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600名,实到516名,符合规定人数,列席同志198名,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政协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委员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倡议书》。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审议贵州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讨论贵州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王富玉在闭幕式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贵州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顺利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全力开启“十三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省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在开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围绕同步全面小康决胜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更加自觉地向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对全面贯彻五大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等各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王富玉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贵州在政协委员中要珍惜、会用、善用“话语权”,大力倡导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广大政协委员要有说实话的底气,讲真话的勇气,谏诤言的骨气,时时刻刻把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作为政协委员的修养、准则、信条,在全社会形成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的风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