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丽中国”图片展在伊朗举行

国际新闻新华社 2016年01月23日 0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德黑兰1月22日电(记者付航 穆东)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伊朗前夕,为期一周的“美丽中国”图片展22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国家图书馆举行开幕仪式。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在开幕致辞中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伊朗的国事访问,是我国最高领导人新年首访其中一站,也是中国外交2016年的“开篇之作”,充分反映了我国从战略高度重视中伊关系、发展中伊关系。

   他说,中伊都是文明古国、文化大国,双方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相信习主席此次访问,必将推动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美丽中国”图片展以“自然禀赋”、“天人合一”和“世界遗产在中国”为主题,选取大量精美图片,让伊朗观众感知中国大好河山、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

   蒋建国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这次图片展重点展示了近年来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希望以此为一扇窗口,让伊朗观众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欢迎伊朗朋友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伊朗总统顾问、国家图书馆馆长埃米里和中伊文化及媒体界人士出席了活动。图片展还将在伊朗各公共图书馆巡展。

   2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传承友好历史 续写丝路新篇——纪念中埃建交60周年图片展》在开罗举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