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CCTV4推出海外观众互动活动——邀您除夕夜,来现场看春晚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6年01月23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一说起过年,除了年三十包饺子、守岁、大年初一拜大年等习俗之外,最让海内外华人关注的,当数每年除夕夜的央视春晚了。从1983年首届现场直播形式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正式播出后, 至今,央视春晚已经陪伴几代人走过了三十多个年头。央视春晚,成为了全球华人过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和象征。

  2016年猴年春晚在即,CCTV4推出海外观众互动活动邀您除夕夜,来现场看春晚。

  活动征集:

  全球的海外华人朋友,身在海外,您每年是否也是全家围坐一起看春晚?您对春晚有着怎样的感情或记忆深刻的故事?您对春晚还有哪些期待和建议?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关注“CCTV4”微信公众号或“CCTV中文”Facebook帐号,参与互动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由央视春晚剧组送出的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入场券,届时亲临现场看春晚哦,一票难求,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

  2016年1月23日至2月2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您可以通过搜索“CCTV4”关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微信公众账号,点击“来央视 看春晚”活动专区参与我们的活动,上传文字、图片或视频,分享您和家人与春晚的故事以及对春晚的期待建议;

  方式二:您也可以通过在Facebook搜索“CCTV中文”,在活动专区参与互动。

  说明:以上两种方式可以同时参加活动。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海外观众中邀请幸运观众家庭,送出猴年春晚入场券,除夕夜,来现场看春晚!

1

扫描二维码 参加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