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直击春晚彩排:小品多笑点 歌舞有突破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6年01月20日 2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20日下午,2016猴年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继续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吕逸涛春晚团队悉数到场。

  据悉,本次春晚彩排包括2个语言类节目和6个歌舞类节目。演员们精神饱满,自信心十足。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看点颇多。

  “黄金搭档”回归 语言类节目笑料频出

  作为每年春晚的常驻组合,蔡明和潘长江这对黄金搭档彩排演出了网购为主题的小品,讲述了买家和卖家因“差评”引发的一连串趣事。

  徐帆和冯巩数年后在春晚的舞台“重聚”,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围绕寻狗事件引出街坊邻里的搞笑故事。作品中一些时下网络热词频出,点燃观众笑点,现场反响颇高。

  “开门办春晚” 歌舞类节目有突破

  本次歌舞类参加彩排的有6个节目,包括武术、歌舞、戏曲小品等,充分展示了2015年各大文艺主线,体现“开门办春晚”的特色。武术表演刚柔并济,张弛有度,戏曲小品活灵活现表达出民族民俗特色。

  每年必不可少的开场歌舞在今年春晚也有所创新,运用语言类节目形式点明主题,起到“开宗明意”的效果,体现了全国人民对“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期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