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网春探营】胡宝善:这个“80”后歌唱家有点萌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1月20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宝善演唱串烧《感觉自己萌萌哒》

胡宝善演唱串烧《感觉自己萌萌哒》

  央视网讯(记者刘春妍 唐诗颖)2016CCTV网络春晚定档小年夜,作为开场嘉宾,81岁的海政歌舞团男中音歌唱家胡宝善将携手3岁萝莉小玉玉一起演绎《感觉自己萌萌哒》。

  “最大年龄差”演绎萌萌哒

  银白的头发,朴素的着装,男中音歌唱家胡宝善一大早就和他的夫人低调地来到演播大厅。今年网春,他将作为开场嘉宾拉开晚会序幕。和他搭档的演员是新晋网络小红人小玉玉,虽然小玉玉年龄不大,但是她非常精灵,初次见面,胡宝善就像对待亲孙女一样,常常手拉着手一起聊家常。这次他们将演绎开场串烧中的《感觉自己萌萌哒》。

  十天前,胡宝善接到节目组导演电话,希望他演唱歌曲串烧。“导演想让我唱节奏性很强的歌曲,我听了一下他们串的歌,效果还是蛮成功的,和我平时参加的演出不一样,特别活泼。”唱惯了美声,眼前这个说唱式的演唱形式一下子点燃了胡宝善不老的心态,痛快地答应了,这也将是胡宝善第一次尝试“RAP”风格。

  颠覆传统 挑战流行歌

  其实这并不是胡宝善第一次尝试流行音乐,早在2015年3月,年已八旬的胡宝善首次亮相音乐真人秀,满腔美声的胡宝善接到任务时大喊流行歌曲太难唱,“这么一个小歌曲,竟然有那么多的半调、转调,”在胡宝善摇摆不定时,胡军便鼓励老爹大试一把。

  胡宝善充分发挥年轻时的学习秘诀,用毛笔手抄词曲后,再用手机一遍又一遍的边唱边录,“以前练习从来没有这样过,现在练歌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老想腾出时间来看看。” 经过一番努力,胡宝善成功演绎《暗香》、《北京 北京》、《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通俗歌曲,在网络上大受欢迎。

  正是有了这种底气,胡宝善越唱越好,也越来越愿意尝试年轻态的音乐和表现形式。他说:“过年是中国的一个传统,但是这个年怎么过,怎么更有意义,我觉得作为老年人没有理由在今天沉默。我特意选了一身红色衣服登台,多和年轻人接触,和大家一起造一个节日的气氛,我感觉非常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