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城市网站传播力12月榜发布

中国新闻中国网信网 2016年01月06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信网1月6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城市网站传播力12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12月综合榜前十名变化明显,深圳新闻网和青岛新闻网分列第1、2名,而在第3名和第4名的位置上,中原网和吉和网对调;沈阳网一路高歌猛进上升6名冲到第5名;东莞阳光网上升1名;洛阳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均下降2名。

  PC端方面,前5名网站格局稳定,仍然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成都全搜索和长江网;泉州网势头迅猛,上升25名后冲到10名;前10名中海口网、厦门网、杭州网、松花江网都分别有1名的涨跌。

  两微方面,中原网高居榜首,沈阳网也上升4名紧随其后;深圳新闻网和延边新闻网双双上升3名,分别位列第7名和第10名;洛阳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泉州网则均下降1名。

  12月传播力榜环比变化:

  综合传播力榜:

  水母网上升最明显,名次环比16名,指数环比涨幅也有170%;龙广听友网名次环比则上升9名,指数环比上涨近5倍;沈阳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192点,涨幅近八成;中国宁波网名次环比同样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50%;海口网、延边新闻网、舜网和天健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而乐山新闻网、无锡新传媒网和环京津新闻网名次环比分别均上升3名。广佛都市网名次环比下降7名,指数环比下跌大于八成;厦门网和大洋网名次环比均下降6名;合肥在线、哈尔滨新闻网和新丝路热线名次环比均下降5名,指数环比跌幅均在30%左右;南宁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3名,指数环比跌幅不大;贵阳网、太原新闻网和福州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也为3名,但指数环比下跌超过10%;同样名次环比下降3名的扬州网和星辰在线,其指数环比下跌均接近三成;洛阳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胶东在线 、宁德网、客家新闻网、广州视窗和石家庄新闻网名次环比则均下降2名。

  PC端传播力榜:

  泉州网本月进步最大,名次环比上升25名,指数环比上涨360%;中国宁波网也表现不错,名次环比上升22名,指数环比上涨近2倍;水母网名次环比上升18 名,指数环比上涨131%;龙广听友网名次环比上升17名,指数环比上涨超过5倍;中国兰州网名次环比上升9名,指数环比上涨333%;环京津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376%;洛阳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超过两成;名城苏州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279%;无锡新传媒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高于2倍。哈尔滨新闻网本月表现欠佳,名次环比下降19 名,指数环比下跌73%;广佛都市网名次环比也下降15名,指数环比下跌83%;宜宾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3名,指数环比下跌近一半;合肥在线名次环比下降6名,指数环比下跌36%;新丝路热线名次环比下降6名,指数环比跌幅也有近三成;大洋网名次环比下降5名,指数环比下跌34%;漳州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5名,指数下跌20%;福州新闻网、太原新闻网和新疆网名次环比下降均为4名。

  两微端传播力榜:

  水母网本月进步明显,名次环比上升13 名,指数环比上涨513点,涨幅183%;成都全搜索名次环比上升10名,指数环比上涨416点,涨幅118%;沈阳网 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3340点,涨幅79%;舜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超过两成;深圳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指数环比上涨1023点,涨幅44%;延边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指数环比上涨500点,涨幅23%;乐山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指数环比上涨105,涨幅37%;天健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指数环比上涨101%;名城苏州网名次环比上升2名,指数环比上涨400点,涨幅18%;中国兰州网和新丝路热线名次环比均上升2名,指数环比上涨不大。扬州网名次环比下降8名,指数环比下跌32%;星辰在线名次环比下降7名,指数环比下跌34%;合肥在线名次环比下降6名,指数环比下跌27%;松花江网名次环比下降4 名,指数环比下跌103点;吉和网名次环比下降4名;贵阳网名次环比下降3名;大洋网名次环比下降3名,但指数呈上涨趋势;武汉热线名次环比下降3名,指数环比下跌65%;南宁新闻网 名次环比下降2名,但指数环比上涨4%;海口网、龙虎网、无锡新传媒网和太原新闻网名次环比均下降2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