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2015年12月榜

中国新闻网络传播杂志 2016年01月05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与榜单传播 立即赠阅杂志

  总计10000份《网络传播》免费赠阅

  福利再升级 文末有惊喜

  统计时间  2015年11月16日至12月15日

  数据支持  Alexa、ChinaRank、中青华云

  统计对象  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

  互动联络  榜单特设【QQ交流群】243146041;【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直接在微博微信留言亦可。

   12月榜显示,与上月相比,综合传播力榜各家新闻网站名次有小幅波动但变化不大,均在2名以内。中国青年网指数环比上涨1721点,涨幅96%;中国西藏网指数环比上涨62%;中国日报网指数环比上涨40%。

  PC端方面,除中国经济网名次出现下降以外,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名次不变,仍稳居前三名,其余网站均有所上升,中国青年网上升势头最为强劲,指数环比上涨4039点,涨幅超过一倍。

  两微端也出现了相似的小幅变化,与上月相比,人民网与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与新华网均名次对调,分别位于第1至第4名;中国日报网名次上升了3名,幅度最大;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和光明网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中国青年网则保持平稳。

 

 

  2015年12月榜在微信公号“网络传播杂志”、新浪微博@网络传播杂志 、今日头条“网络传播” 同步首发,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专题解析。规划如下: 

   中央重点全国行业网站1月5日(周二)发布

   总榜、省级网站、城市网站1月6日(周三)发布

  同时,“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5下半年总榜”将随后发布,敬请关注。直接回复“12”到“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即可查看12月榜全部榜单。

 

 

   

好礼相随,杂志任性配发。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发布以来,我们为超过300位参与传播的亲们赠阅了杂志。十二月榜,诚意分享,我们决定为12月榜的每位互动读者送上最新三本《网络传播》杂志。

   幸福加倍,效率手册赠阅。只要参与传播,还有可能获赠《网络传播》效率手册一本,让新年充实圆满,10本手册随机抽取,等你来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