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黑客组织袭击土耳其网站 谴责其购买IS石油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12月25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5日报道,土耳其网站遭到“匿名者”黑客组织袭击。袭击者的目的可能是为“惩罚”土耳其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非法石油产业。

  据报道,“匿名者”组织黑客曾宣布对土耳其政府发动大规模网络战,指责其支持恐怖组织IS。“匿名者”发言人警告称:“如果土耳其不停止支持IS”,该组织成员将继续袭击土耳其服务器、银行、政府网站的网络,以及土耳其机场和军事设施的网络。

  管理土耳其域名的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校长艾哈迈德·阿贾尔在接受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采访时称:“这次集体攻击是全球历史上强度最大的网络攻击之一。”

  “匿名者”黑客组织成立于2003年。2010年底,其成员针对阻碍“维基解密”揭秘行为的公司和组织的网站组织系列袭击后出名。“匿名者”经常攻击各国政府机关网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