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满广志:军委领导点赞的领军人才

首页央视网 2015年12月19日 1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满广志,男,41岁,中国陆军第一蓝军旅旅长,中共党员。

  1992年9月参军入伍后,满广志全程参与了解放军第一支信息化营、团、师建设试点,拥有国防科技大学指挥自动化专业学士、军事科学院国际战略学硕士学位。

  2015年6月1日,总参组织实施的“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实兵对抗演习在北京军区朱日和训练基地打响揭幕战。在随后持续近4个月的时间里,满广志率领兵强马壮的蓝军与7个大单位的10个红军合成旅连战10场,10场全胜。蓝军的战绩,最大限度起到了军队磨刀石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我国军队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满广志入伍22年,历任参谋、排长、连长、营长、团长、旅长,连续3年被集团军表彰为优秀团职指挥员,全军优秀指挥员,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他精通10多种陆军信息化主战装备,探索创新了20多种训法战法;军委领导接见他,称赞他是通晓信息化、外军和联合作战的“领军人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