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我在现场】周鸿祎:物联网时代更适合初级创业者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2月18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鸿祎

周鸿祎

  央视网讯(记者李文学 唐诗颖)12月18日,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上,奇虎360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表示,将来的IOT(物联网)时代,可能会更加适合初级创业者。

  周鸿祎说,互联网最大的价值,就是它节点的数量;节点越多,对网络价值的提升呈指数价值,而将来IOT时代智能设备可能至少会达到300亿以上,所以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制造业,IOT是下一个五年最大的机会。

  “你把别人做过的硬件,尝试用IOT的方式,提升用户体验,这种模式和思维的转变对于小型团队可能会更有优势。”周鸿祎说,所以IOT时代其实更适合初级创业者,以及中小企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