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小笨鸟成功布局俄罗斯跨境B2B平台

创业者说集纳页中国网 2015年12月14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11月6日北京讯(金兰 李继强)2015年11月5日,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和俄罗斯最大的政府采购平台B2B CENTE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布局海外B2B市场是小笨鸟创新模式的进一步扩展和延伸,小笨鸟的特色是整合全球知名的B2B和B2C平台,实现资源合理有效配置,和海外知名平台进行“联姻”。商家通过小笨鸟平台,可以实现商品一键发布多平台,全球多个国家同步销售。电商模式的整合、境内境外的整合、线上线下的整合才是必然。只有通过整合,才能打造出真正的符合需求的电商生态圈模式。小笨鸟就是这样一个提供出口解决方案的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在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的大力支持下,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成为北京唯一的家创新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B2B-Center 是一家俄罗斯最大的政府电子采购平台。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30,000公司客户,其中包括俄罗斯营业额和市值最大的400家公司中的260家。复杂和值得信赖的技术使得B2B-Center的客户得以在平台上进行43种采购行为,2014年平台交易规模是270亿美元,完成130,000笔交易。

  此次签约,对促进中俄跨境贸易有着深远的影响。目前我国出口型跨境电商平台多数以B2C为主,品类主要是快消品,跨境交易型B2B则是国内跨境电商平台的短板。在当前我国出口形势下行压力较大的前提下,小笨鸟和B2B CENTER的联手,则会极大的帮助中国企业,拉动中国大宗产品的出口。

  中国企业可以通过俄罗斯B2B CENTER所提供的政府采购招标信息,向俄罗斯的买家提供高质量中国商品和服务,提高中国企业作为国际卖家值得信赖和尊重的知名度。俄罗斯企业可以通过小笨鸟平台,在中国发展额外的采购机会以及销售合作伙伴。双方联手打造的跨境B2B平台,可以为中国企业创建一个值得信赖的电商平台,更好的促进中俄跨境贸易。

  根据小笨鸟的战略布局,已经完成了在北美、欧洲、中东等地的布局,此次和俄罗斯的签约,为中国企业出口又多了一个庞大的国际市场。小笨鸟还将继续对接全球主要国家的B2B和B2C平台,不仅能够让中国的企业建立实现大额出口,同时也能覆盖小额B2C出口,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包括分析、CRM、电子签名、物流服务以及移动应用,为中国企业打造一个健康的、充满活力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