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林文斌:“双创“政策呈现四大特色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2月04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孔华 袁育堃)12月4日,大型系列活动“发现双创之星”走进福建(福州)举办专场活动。相关国家部委领导、福建及福州有关省市领导,创业大咖、创客之星济济一堂,共襄“双创”盛事。会上,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林文斌首先介绍了福建“双创”政策的四大特色。

  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创业创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背景下,福建的创新创业氛围更浓,福建出台了诸多助推“双创”的政策。总结这些双创政策,林文斌表示福建的“双创”政策呈现以下四个特色:一是,政策实,今年来,福建省市有关部门围绕“双创”工作出台了三十多项具体可行、操作性强的文件;二是,载体新,在福建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省市区县联手培育了一批人才和众创空间,全省新增48家服务区,评审产生了4家省级创业空心,建立创新园区21家,大学生创业创新载体14个;三是,投入大,从国家到省市区,到各个部门,各级都加大了财政投入;四是,服务全,福建建立了由省发改委、科技厅牵头,省经信委等二十几个部门参与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厅级联席制度,形成了有利的制度保障和组织推动体系,围绕创新创业活动中各个环节,明确了支持措施。

  林文斌说,“发现双创之星”走进福建,必将为福建开创“双创”新局面,福建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举措部署,更加完善创新创业体制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打造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