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郭霁红热衷公益事业 荣获“风尚领秀”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12月02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霁红导演盛装出席环球风尚年度盛典

郭霁红导演盛装出席环球风尚年度盛典

郭霁红导演荣获风尚公益领秀

郭霁红导演荣获风尚公益领秀

  12月1日,“2015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京盛大开启,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作为特邀嘉宾盛装出席了盛典,并以其在公益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5年度“风尚领秀人物”奖项。

  当晚,活动现场星光璀璨群星云集,郭霁红、海清、陈明、林保怡等都受邀出席了此次公益盛典。郭霁红导演以一袭酒红色毛呢裙,身披白色毛绒披肩,优雅亮相红毯现场,引得镁光灯不断。盛典开始后,郭霁红不仅获得了风尚领秀奖,并在领奖后推出了环球风尚盛典的第五个风尚榜样——“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该项目将户外运动与公益跨界结合,用8小时徒步挑战的毅力和坚持,感染身边的人,帮助乡村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

  据悉,郭霁红导演一直以来都很热心公益事业,不仅担任防治艾滋病宣传形象大使、支援乡村教师培训行动形象代言、为甘肃的“秦州大樱桃”做公益形象代言等多项公益活动,还是中国慈善总会理事等等。她曾多次发起并举办一系列大型赈灾义演,《中华情》为印度洋海啸灾民筹办赈灾义演、2008年雪灾《中华情》赈灾义演、《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等,积极为公益活动筹募善款。其本人更是积极参与多项公益事业,青海省尖扎、玉树等贫困地区的师生,因学校没有复印机而不得不在寒冷的冬天里手抄试卷后,为此她发起了“印-为爱”公益活动,为藏区学校送打印机,为广东揭阳普宁乡村贫苦学生捐赠学习用具,更是在玉树等地区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募捐善款到灾区。

  此次环球风尚盛典,以时尚和公益相结合发声,向世界传递更多正能量。郭霁红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公益是一项事业,我会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别人,我感到很快乐,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一起加入公益队伍之中!” (文/彭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