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三大逗神爆笑领跑,《不可思异》的贺岁档来了

娱乐新闻(新)央视网 2015年12月01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所副所长赵卫防、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张卫,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产业部主任朱玉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电影所副所长支菲娜,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索亚斌、《文艺报》艺术评论部主任高小立,着名影评人赛人、胡正东、李星文、沙丹、列文等众多业界学者、知名影评人与电影大家园近百位制片、投资企业代表,一起先睹为快,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虽然是周末,但影厅里座无虚席,三大逗神果然不是盖的,高兴处爆笑声此起彼伏,感动时啜泣声不绝如缕,气氛热烈。让人惊喜的是,少女杀手孙周导演亲临影院,现场一度沸腾失控。在映后的交流环节,孙周导演及该片执行制片人星汇天姬总经理梁安森作为出品方代表,分享不可思异的台前幕后。

  朱玉卿(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产业部主任):这是一次不可思异的观影体验!影片以喜剧混搭科幻,却用一个感人的故事来表现,不仅开启了国产科幻类型电影的先河,将领跑今年的贺岁档。

  梁安森(《不可思异》执行制片人,星汇天姬总经理):这部影片是我们公司和导演精心打磨四年的作品,期间经历了很多不容易。影片最终要交给观众来检阅,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能听到大家的宝贵建议。

  孙周(《不可思异》导演):我一直对科幻片有兴趣,它来源于人类的好奇心,大家对不可知的世界、别人的世界或者是自己内心世界的探索,是本能的。同时,新技术的发展可以让我的想象得以展开,我感谢影片的出品方,让我可以任性地完成这部电影。

  章柏青(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科幻影片是年轻人的最爱,但这部电影连我都很喜欢。科幻和现实在这部影片达到一种完美演绎,影片中的各种细节和语言都会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虽然科幻影片中技术占主要因素,但孙周导演的感情戏感人至深,这对科幻片是一种突破。

  赵卫防(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所副所长):影片把科幻日常化,这种表现方式很适合当前的主流观影人群,与90后观众有很高的关联度,可视为对科幻片的大胆尝试和探索。孙周导演的感情戏很精彩,为影片加分很多。

  张卫(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科幻电影要解决的是世人的三大危机:感情危机、经济危机和生命危机,影片中三大主角要解决的正是这“三大样”,符合当前主流观众的观影需求。该片探索出的科幻日常化、生活化、接地气,将成为中国科幻电影发展的方向。

  支菲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电影所副所长):该片是中国电影产业运作到现在孕育出来的产品,填补了中国近些年来科幻片的空白,填补了中国今年类型电影创作的空白,也是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中的大胆尝试。

  赛人(着名影评人):科幻电影是世界电影的短板,只有美国可以驾驭这个题材,《不可思异》标志着我国有可能成为第二科幻片大国。科幻电影的精髓在于呈现一个不同于现实生活的全新世界,这部影片中时光倒流的那一部分,最为震撼。

  索亚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很多人都说今年是中国科幻电影元年,希望这部影片能成为一个里程碑。类型电影的破冰之作往往是具有邪典意味的影片,《不可思异》正是如此。

  高小立(《文艺报》艺术评论部主任):回归与重生是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感受。电影的最后回归到了呼唤本真和真善美的主题。同时,影片的结尾王宝强又从母体里又一次来到了这个世界,是一次重生,电影紧扣现实生活,也是对人类重生的一次呼唤。

  于丽娜(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我认为孙周导演还是原来那样,即使是科幻题材的作品,导演聚焦的仍是情感。影片讲述的是小人物的生存状况,这和导演之前的叙事母题一致。

  胡正东(《中国银幕》主编):孙导是我们这一代文艺屌丝的男神,《心香》是我非常喜欢并反复看的作品。《不可思异》里可以看到导演以前作品的延续,讲述的都是在社会大潮来临时小人物的情感变迁,科幻只是一种手段。

  沙丹(着名影评人):影片有很多混搭的类型,多种类型相互混杂是世界电影发展的趋势。从该片公映开始,今年贺岁档正式到来,希望可以引爆观众的观影热情。

  陈柱柱(搜狐娱乐客户端总编):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看片时特别受感动,特意数了一下我有四次流泪,根本止不住,边上一位老师也抽泣了好几回。但是哭完了之后跟着剧情又能笑出来,这部电影给了我这种笑泪交替的观影体验。

  列文(着名影评人):外星人么么哒的造型很独特,而且功能很强大。中国人有很强的“法宝”情结,希望这部电影在大卖的同时,让么么哒走进千家万户。

  交流结束后,帅帅的孙周导演热情地与大家互加微信并合影留念,同时不忘了恳请大家:“多发朋友圈,一起进影院支持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