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将投254亿元推动互联网益民服务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12月01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贵阳12月1日电(记者杨洪涛)从现在起到2018年,贵州将累计投资约254亿元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医疗、健康、养老、教育等新兴服务,推动互联网向益民服务领域拓展。

  记者从贵州省政府了解到,为充分发挥互联网便捷、高效、低成本优势,创新政府服务模式,贵州从今年至2018年,将在政府网络化管理和服务、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智慧健康养老、社会保障创新、在线医疗卫生等方面实施74个重大示范项目。

  根据规划,贵州将开放各类政府数据,加快推广移动办公应用,进一步丰富网上信访服务内容,发展方便、快捷、高效的基础征信服务,推动政府网络化管理与服务创新。

  贵州将探索新型教育服务供给方式。通过整合现有教育信息化资源和各类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进教育资源开放共享,鼓励教育机构加强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提供网络化教育服务。

  同时,鼓励互联网企业与健康服务机构合作,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监测、评价、咨询等个性化服务应用,开发和推广养老智能终端产品,丰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