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5年12月01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凝聚和壮大网络正能量,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传递正能量,网络更清朗”,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一年来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面引导作用的优秀人物和作品,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播和弘扬正能量。活动具体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本次活动分为外围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公示、评委终审、榜单揭晓五个阶段。活动将面向全国进行作品征集,可通过单位推荐、自荐或他荐方式进行申报。随后,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对初评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在网络公示阶段,网友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评审委员会将参考展示期内的网友投票结果,每项选出100名获奖者或作品。最后,获奖作者或单位将获得评选活动表彰证书及奖励。

  本次活动的征集时间为2015年12月,网友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榜单揭晓及颁奖将于2015年2月进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