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王毅:中非合作是互利、全面、平等自愿的合作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11月2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6日在外交部举办的第十五届“蓝厅论坛”上表示,中非合作是互利、全面、平等自愿的合作。

  王毅说,中非合作是互利的合作。中方从不以单方获利为目标,而是致力于非洲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他说,中非合作是全面的合作。中方在帮助非洲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加注重为非洲持久发展创造和平稳定的环境。

  王毅表示,中非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基础上,在与非洲兄弟的合作与交往中,中方从不附加政治条件,从不提强人所难的要求,从不干涉非洲国家的内政,从不向非洲兄弟开空头支票。中非合作不会走传统大国的老路,不会以牺牲非洲的生态环境和长远利益为代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