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介绍

中国新闻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官网 2015年11月23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会简介】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成都举行。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音视频领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将推出论坛、颁奖、展览、创投、交易及行业公益行动等20余项主题活动,内容涵盖视听新媒体融合创新、网络影视作品和节目制作、IPTV及OTT发展、移动视听与车载视听创新、社交视频与家庭娱乐、互联网视听版权保护、云计算和大数据、网络动漫等热门议题。

   届时,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互联网企业CEO、各大电视台及网络电视台台长、业界资深学者、著名内容创作人及智能终端企业负责人等全产业链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共话媒体融合、产业创新、内容创造、大众创业,探讨产业发展的未来。

  时间:2015年12月2日-12月5日

  地点: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 /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大会亮点】

   深度聚焦视听行业的核心生产力:内容制作。在中央倡导大力繁荣网络文艺的背景下,大会将推出优秀节目推选、青年创作团队秀、互联网电影与IP研讨、网络影视版权保护及创作人的新视频之夜等一系列围绕内容制作的活动,将以展播、首映、论坛、创客提案、版权交易等多形式、多角度去研讨繁荣优秀网络文艺创作的路径。

   国内各大电视台台长及商业网站CEO将在“台长论坛”上深入探讨媒体融合发展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课题,就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竞合与破局、区域传媒与城市服务等课题进行理念对冲、思想对话。

   将揭晓三大年度奖项。2015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奖,网络视听年度人物奖及网络视听年度创新案例奖这三大权威年度榜单将展示行业年度发展成果,树立行业的“风向标”。

   将重点关注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移动视频等都会在本届大会上有专项的讨论交流与展示。同时,还将发布由协会与CNNIC联合推出的2015中国网络视频应用调研报告。

   将继续关注行业公益。大会将推出行业联合公益行动,举行业之力,通过公益广告的创作与传播助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将推出网络视听领域第一个集内容、技术、设备于一体的综合性展交会。展交会以“创享视听生活”为主题,包括影音作品、智能终端、互动娱乐、网络技术、网络动漫等内容。

   将汇聚百余家媒体全程合作报道。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各大互联网站、社交媒体及行业媒体、自媒体等将齐聚大会,全程报道大会盛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