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创建100个世界特色小镇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1月13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

  央视网讯(记者徐辉 郭城)11月13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浙江杭州。在下午举行的“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中,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表示,杭州将借“发现双创之星”活动进一步激发杭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

  张鸿铭表示,杭州很早就提出“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和新兴城市”的战略,为了鼓励创业,杭州市还出台了关于双创配套的政策。“我们有‘人才的27条’,还有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系列政策,可以说这政策的含金量是很高的。”

  政策扶植带动了创业热潮,据统计每天在杭州举办各类创新创业的活动就有3.8场,成立了1万多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其中产值达百万的企业已经有330家,亿万元企业超过8家,杭州市专利创新发明量居所有省会城市第一。

  双创活动推动了杭州经济的健康发展,杭州的经济实现中高速增长。

  张鸿铭表示,杭州市将借“发现双创之星”活动进一步激发杭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下一步在四个方面继续努力。

  一是,要搭建更加丰富多彩的双创空间。

  二是,创建100个世界特色小镇,力求有更多的世界特色小镇能够升到全省的高度。

  三是,出台更加精准到位的双创政策。“我们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现在要根据新的形势、根据国家的要求着重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上,创业的发展上进一步完善。”

  四是,营造开放和谐的双创环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