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用好“四张清单一张网”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1月13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

  央视网讯(记者徐辉 郭城)11月13日,“发现双创之星”走进浙江(杭州)“众创空间”主题互动现场在杭州市梦想小镇举行。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表示,政府应该充分利用“四张清单一张网”,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

  “四张清单”指的是政府权力清单、企业投资负面清单、政府责任清单、省级部门专项资金管理清单。“一张网”则指的是浙江政务服务网。

  政府如何用好“四张清单一张网”来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陈广胜表示政府应该做好三点:

  首先,通过“四张清单”把该放的权力放开,把该管的事情管好,把政府治理的边界尽量小化。

  其次,通过“一张网”提高效率,以再现服务让创业创新少费周折。

  第三,通过信息资源开放共享,让大数据为创业创新跑马拉车。“互联网+”最大限度让资源汇聚,这些资源首先在行政机关部门共享,而且这些信息资源要最大限度地向社会开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