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调查人员检验俄失事客机黑匣子 通话记录器受损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5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A321客机失事原因调查委员会宣布,飞机飞行数据记录仪的数据成功被破译,但通话记录器部分受损,提取数据需要大量工作。

  消息称:“黑匣子FDR (Flight Data Recorder)的飞行数据已经被破译,并得到证实。这些数据将是调查人员详细分析的对象”。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日报道,俄罗斯失事飞机所属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认为A321客机空难的原因是外力作用。他还表示,在A321客机开始坠落前,很可能受到严重的结构性损伤。公司否认是由于技术和驾驶员问题导致飞机事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俄罗斯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另一方面,驾驶舱内的通话记录器部分受损,因此提取数据需要进行大量工作。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失事,机上的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1月2日消息,由俄罗斯搜救人员、埃及军方和埃及卫生医疗对组成的搜救队伍正在客机失事现场展开搜救任务。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地区,机上共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多为俄罗斯游客。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发布消息确认,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人生还。

  11月2日消息,由俄罗斯搜救人员、埃及军方和埃及卫生医疗队组成的搜救队伍正在客机失事现场展开搜救任务。

  俄紧急情况部人员11月3日对失事客机周围28平方公里范围地区进行搜索,未再发现遇难者遗体,只发现了100余件遇难乘客的行李。

  由埃及转运回俄罗斯的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法医检测工作3日已全部结束,俄紧急情况部把遗体取样样本送往俄联邦卫生部,用以辨别遇难者身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